close

 

未命名-1    

 

親愛的 小痞子葡萄柚暖男網民世界宇宙無敵大笨蛋 金鐘鉉 先生♥生日快樂

我的生命中,第三次祝你生日快樂。

還是無法替你做甚麼,這樣的我小得可怕,可是金鐘鉉,我跟大家一樣很愛你很想你很希望你好起來。

4/1 你送給我們的大玩笑,你知道我們有多心疼嗎?

看著你在日本替他們求平安,我跟著在心底希望你平安,希望你們五個都平平安安。

雖然今年你的生日無法跟大家一起慶祝,但對我們而言,4/8永遠屬於你。

 

你的願望我就幫你許了,要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繼續當你的小痞子

我愛你♥

24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