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mqcoh201305232051583042  

新聞圖這麼帥,都可以拿來做小卡了嗚嗚TTATTTT

昨天守到直播了親愛的!

我就想說神話出來了你們應該也快了!果然就出來了吧!中間插了一個誰我不知道!!

 

金鐘鉉,我覺得你在逞強!

看到你回歸,看到你出現我真的很開心,打從心裡覺得高興,也很高興你還是有機農,沒有加工也沒有雜質。

可是,你的聲音讓我有點難過,他變了!總覺得是因為你還沒有完全復原就急著想要回到舞台上的緣故。

很開心你對我們這麼好,擔心我們難過所以硬撐著回到舞台上,可是金鐘鉉,我想要的是一個健康的你。

 

希望你繼續多休息,雖然回到舞台上了也還是要休息。

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所以才會很心疼你。

親愛的有機農懷挺!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