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顏飯與唯飯的定義吧!
雖然如此,在這裡我還是決定大略介紹一下!


顏飯:只看歌手外表不看內涵的人

唯飯:某個團內指特定喜歡其中一人,其他團員並不喜歡,不喜歡就算了!有些唯飯還會anti其他團員..


很不能否認的,剛開始徐徐確實是唯顏飯!!畢竟我是看著鐘鉉的外表愛上他的,不過我並沒有anti其他團員 ~
長時間關注SHINee之後呢!徐徐步入團飯了,於是也開始討厭唯顏飯...

我相信很多人的初開始都曾經是唯飯或顏飯,但是,SHINee World之所以有勇氣稱自己唯S.W.應該是因為自己不再是唯飯或顏飯吧!
發這篇文章並沒有什麼意義,只是剛剛和我姐聊天的時候深刻的體會到,原來我姐是顏唯飯...
他總說自己愛珉豪,卻從來沒有要看致美麗的你,當我聊著誰當男主角什麼的,他總說"只有崔珉豪有實力。"
如果我不是團飯我一定會討厭崔先生的!..

但就因為我是團飯,所以我鄙視的是我姊...
真正的SHINee World不應該說這種話,何況你明明知道站在你面前的人本命是金鐘鉉,也明明知道我對他們很有研究..

我真的無法接受顏唯飯......
如果你是顏唯飯,不管你本命是誰請都不要來接近我。

我並不打算和任何顏唯飯打交道。

以上 徐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