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低頭,鐘鉉沉默不語。

並不是他沒有話要說,他怕說了就會挽留,說了就會再次牽起他的手,他怕他會捨不得放手讓他去尋找他的自由。

 

基範很用力的眨眼,看向天空,這麼剛好烏雲密布。

「永遠…不要對我說抱歉。」吸了鼻子,基範忍著眼淚。

倔強的轉身,他是萬能的KEY,所以失戀也沒甚麼,他不會在意的。

 

「不要懷抱著歉意,總有一天我會忘記你的。」就算現在很痛,總有遺忘的那天。

伸出右手,對鐘鉉比了V字,以前在台上他倆互相認證的幸運V成了分手的見證。

 

「走了!」話音剛落,眼眶中蓄積已久的淚潸然滑落,分手還是會痛啊…

咬著下唇,忍著不讓啜泣聲溢出口,萬能的KEY分手也要分得很瀟灑。

 

一直到基範走遠了,走離開鐘鉉的視線了他才放心的哭了。

金基範,你可以不要那麼讓人心疼嗎?

你以為你假裝不哭我就看不出來你在哭嗎?

你的肩膀在顫抖,很細微但是我看見了,你握緊拳頭,很緊,緊到血色都沒了。

 

怨恨我,然後去愛別人吧!我不值得。

 

 

\

 

KEY!」珍基找了好久才終於在宿舍往天台的樓梯底下找到他。

剛剛鐘鉉回宿舍時眼睛腫得跟金魚眼似的,眼前這孩子也是!這兩個人不是愛得好好的嗎?怎麼搞成現在這鬼樣子了?

 

「基範啊!有事可以跟哥說啊!」珍基順著基範的頭髮,這孩子倔起來挺硬的,哭起來又像個包子。

 

基範沒說話只是蹲在那裡不停吸著鼻子,任珍基自言自語好一陣子,不開金口就是不開。

「真不想說也行!哥知道一定是你跟鐘鉉怎麼了才哭的!」

「只是吵架的話拉下臉去和好就行了啊!兩個人眼睛都腫得跟什麼似的,唉!」珍基說著離開了基範身邊。

最後那話卻在基範心底投下震撼彈。

 

金鐘鉉也在哭!!!!!!!!!!!!!!!!!!

 

起身,基範快速往宿舍房內跑去,越過珍基整個人像陣風似的。

進門時碰巧遇見迎面走來的泰民,嚇了泰民好大一跳。

「哥的眼睛…」泰民的手指順著基範的方向游移,茫然望向隨著基範進門的珍基。

一向愛美的基範怎麼讓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愛情啊…!」珍基淡笑不語。泰民這孩子還小,長大了就會懂的。

 

 

撞開鐘鉉的房門,金基範盯著縮在床上的鐘鉉,死命的盯著。

「剛剛…那個女孩是誰?」

 

「我…未婚妻。」

聽著未婚妻三個字,基範還是有些難過。

吸了一口氣,基範憋住眼淚,向著鐘鉉的床直勾勾的走去。

 

「看著我說你不愛我。」

鐘鉉仰頭看著基範,那麼簡單的四個字卡在喉嚨出不來,無法欺騙的!說甚麼不愛,明明愛著的。

「說不出來吧!因為你還愛我。」

看著基範倔強的表情,看他含著淚的雙眼,鐘鉉受不著。

「基範,傷了你很對不起,不能永遠在一起也很對不起…。」其實鐘鉉還想說些甚麼,還想向基範道歉,太多事他無能為力,他太對不起基範。

 

伸出手,基範堵住鐘鉉欲繼續說甚麼的嘴巴。

「還愛我就不要道歉,你沒有錯。」輕輕擁著鐘鉉,知道,都知道,你的無能為力、你的身不由己,也知道你想說的一句句對不起。

 

「我不怪你,不怪你。」

 

-

婚禮很盛大,辦在很豪華的五星級餐廳裡。新娘很美麗,幾乎奪走現場所有人的目光。

 

當一句又一句的祝福傳進新人耳中時,一個人帶著喜悅另一個帶著哀傷。

 

基範,我看見你坐在角落一個人喝著悶酒。你很痛,心很痛,痛到快要不能呼吸了。

我也是,看到你那個樣子我也好痛,痛到快要窒息了,能不能算我求你,好好對待你自己,把我不能照顧你的那一份一起照顧好。

 

你遲遲不敢靠近有我在的那個桌子,我知道你是不想刺激我,不想讓我難過。

可是金鐘鉉你知道嗎?你不時投過來的眼神都在在告訴我你有多愛我,我想笑著祝福你但我知道你不想,我們誰都無法真的笑著祝福對方,因為少了彼此就不可能幸福,金鐘鉉,就算你不靠過來我也能感覺到你強烈的悲傷,你也能感覺我的絕望吧!

 

目送你離開,這是我最後一次帶著愛情看著你。

 

不管我們有多少遺憾,只要你愛我請永遠不要跟我道歉。

因為真正的愛不需要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