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春風吹起,遍地開起了鮮豔的花,當月亮高掛,皎潔月光灑下,夜空裡,閃爍的星星,靜謐的夜晚,使人想念,念著那遠在他鄉,久未見的人,念著那熟悉的氣味,熟悉的懷抱和熟悉的吻。

基範走出屋子,站在月光下,他望著遠方,靜靜地望著,不出聲音,深吸了口氣,然後淺淺的吐出來,站在花園前面,站在樹下,站在總讓他想起鐘鉉的地方。

這些日子不知道他過得好嗎?

沒有基範嘮叨的日子,鐘鉉是過得愜意還是思念呢?

 

前些日子,為了讓兩人回歸原始團員關係,鐘鉉下了決定,要分開,讓彼此的感情冷卻,然後回到合夥的團隊關係,再繼續努力。

基範其實並不知道從是甚麼時候開始,兩人的生活變了調,原本只是看著網上粉絲們寫的一篇又一篇小說,基範還不可思議著網友們無比豐厚的想像力,有點鐘鉉就真如小說裡寫的那樣,親了過來,把他困在懷裡,而他自己也真的習慣了這個懷抱,還真的喜歡上了這個體溫。

 

『在還沒愛到無可自拔前分開吧!』

那天起床,鐘鉉留下這麼一行字,拎著行李離開了他們的生活。

細問之下才知道,鐘鉉向公司告假三個月,不知道要去哪裡開始怎麼樣的生活。

 

一開始基範還氣憤著,覺得『金鐘鉉你呀的真是個窩囊廢』

但久了,才發現開始想念了,想了兩個月,想著不想失去他,想著還想天天看見他,既然他想分開,想回到過去那樣兄弟間的情誼,那麼就回去吧!

總是比再也不能見著他來得踏實。

基範就這麼盼著盼著,泰民說他傻,珉豪說他癡,始終寵著他的珍基只是擁著他,告訴他,甚麼決定都好,別給自己傷害就好。

 

在這春來的季節,路上行人一對對,挽著手好似鴛鴦水中並游。

過了人人稱羨的情人節,又過了得送回禮的白色情人節,時序終於還是來到了中鉉生日的那個4月份。

 

基範低下頭看著他替鐘鉉準備著的禮物,是個音樂盒,盒上沒多做裝飾,一個木盒子,下面有個旋鈕,扭一扭音樂就出來了,樂音優美,在這寂靜的夜裡聽著更讓人感到以眶泛淚。

基範就這麼轉著、聽著,眼淚刷的一聲掉了下來。

無聲地喊出了「金鐘鉉 我好想你。」

在這個夜裡特別想你,明天就是你生日了,以往總會陪在你身邊,以朋友的身分替你慶生的,今年卻不能了。

 

風吹了過來,拂過基範淚流下的臉龐,要自己忘記的,拼命要自己忘記的,卻還是想念了,想念你的溫度了,想你爽朗的笑聲了,想你了。

 

『故事總會在這裡出現些曲折的』基範幻想著。

有沒有可能下一秒,金鐘鉉出現在他身後,環抱住他,說他想通了,說他不要分開了,說他想要他們的感情永遠這樣下去。

 

基範蹲在那樹下,那些競相爭豔的花朵旁,他想著所有童話般的結局,最後安安靜靜地睡著了。

靠著那棵樹,坐在那嫩綠的草皮上,抱著他要送給鐘鉉的音樂盒,哭著睡著了。

 

在基範身後遠遠的地方,鐘鉉站了出來,給珍基打了通電話。

「哥,幫我替基範添件外套吧!這春天最容易感冒了。」

珍基在電話那頭嘆了口氣「你準備還要躲多久?」

「哥,幫我照顧好基範,讓他別再想愛我,我不想讓基範永遠的忘不了我。」

「你明明也還愛他的。」

「你知道他的固執,我不能耽誤了他。」

「為什麼一定得選擇讓你們雙方都受傷的方式呢?」

「因為除了這樣,我看不見更好的方法了,哥,替基範加件外套吧!把那音樂盒給丟了,不要讓他想起我。」鐘鉉那頭沒待珍基再開口,電話掛了。

 

鐘鉉坐回自己車上,引擎發動了,他由後照鏡看見珍基替基範蓋上了外套,他放心地笑了。

副駕駛座上躺著牛皮紙袋,袋上寫著診斷書。

鐘鉉把車熄了火,拿起了牛皮紙袋,裏頭裝著他的死亡宣言。

胃癌,發現得晚,死期將近。

 

總有一天基範還是會發現的。

但在那天到來之前,忘記吧!

『不要愛我,不要想我,在這春夜裡,把過去都拋下吧!未來還有更多美好等著你去發現。』

 

鐘鉉開了車頂上的窗,壓下了座椅,他躺在車內望著星星,不想睡著。

就算只是遠遠的也好,他還想再感受一下下,在同一片星空下,這春日里朝氣蓬勃的風。

空氣裡淡淡的,飄著一股香,只有鐘鉉聞得到,那是基範身上的味道。

 

 

 

當春風吹起,遍地開起了鮮豔的花。

 

 

/

不是HB的生賀希望大家喜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