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鐘鉉頻頻搖著早就不知道睡去哪裡的基範。

基範揉揉眼睛,不甘心的睜開眼,先是對焦在鐘鉉臉上,再對焦到窗外還墨黑的夜色上。

「金鐘鉉,又還沒天亮,你幹嘛叫我啊?」基範十分無奈,想到自己累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到了可以好好休息的夜晚,又被金鐘鉉吵得一蹋糊塗就覺得自己挺可憐的。

「沒事就讓你好好睡了,我是有事才叫你的!」鐘鉉拿手機在基範眼前晃啊晃「今天晚上有流星雨啊!你怎麼可以睡!快起來跟我一起看啊!」

基範看鐘鉉那麼興奮,也不好說些甚麼,可是金先生鐘鉉,你這樣為了流星雨操自己的戀人對嗎?

「去哪看啊?」基範口氣裡藏不住的無力,說完話還不忘打了個哈欠,提醒某隻正在搖尾巴的小狗,他金基範很累,很累很累!

 

鐘鉉拉住基範的手,把他一路帶到陽台上。

 

陽台的桌子上放著一瓶紅酒、兩個高腳杯和一個歐洲宮廷式的燭台,雖然是酷夏的夜晚,但是因為徐徐涼風不時的吹拂讓夜晚的天氣涼爽很多,讓人特別容易想睡。

雖然準備了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想和基範一起花前月下的談談戀愛,可是鐘鉉捨不得看基範那麼累,於是走進房間旯了一顆枕頭來塞在基範和藤椅的中間。

「範範~如果你很累的話,就在這裡先小睡一下,等等流星來我在叫你。」鐘鉉拍了拍基範的頭,他雖然很想跟基範一起欣賞這難得一見的流星雨,但也不希望基範累壞。

基範乖巧的點點頭,看著鐘鉉轉身正要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卻發現天邊一道、兩道…好幾道閃光一齊劃過天際…。

「鐘鉉!許願!!!!!!」基範吶喊一聲,接著就馬上雙手合十抵在自己眉與眉之間,開始許願。

鐘鉉回頭望向天空,真的是流星雨欸!閃亮亮的劃過天際,他瞄了基範一眼,然後效法他雙手合十,就地開始許願。

等他許完心願回頭,基範早就睜開眼睛盯著他瞧了。

 

「你…許了甚麼願望啊?」鐘鉉拿起桌上的紅酒替兩個高腳杯斟滿,然後左右各拿了一個杯子,踱步到基範的藤椅旁邊。

「願望是許給流星聽的!說給你聽就沒用啦~」基範接過鐘鉉地來的紅酒,放在手上。

「我說範範啊!絕頂聰明的你怎麼會犯傻呢?你不把願望說出來,誰來給你實現啊!」

「既然如此,你倒是和我分享分享你的願望啊!」基範聽見鐘鉉說自己犯傻,不溫不慍的給反擊回去「身為絕頂聰明的我的男人,總要自己先說出來啊!」

「我許了好多願望呢!SHINee永遠都不會分開之類的。」

「有默契,我也許了這個願望!」基範對著鐘鉉微笑,他就是不想跟鐘鉉說他真正的願望,反正金鐘鉉也沒跟他說!

「範範~~~」鐘鉉對著基範撒嬌,像小狗搖著尾巴乞憐。

「不說不說不說!你也別跟我說你的願望,我要和難得一見的星星堅守我們的秘密!」基範舉起自己的高腳杯,和鐘鉉的碰撞了一下,然後喝了一口表示契約成立。

 

鐘鉉嘟著嘴巴一臉的失望,真想知道基範跟流星雨許了甚麼願望。

基範揚起笑容一臉得意,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在自己面前幼稚成這模樣,心情就分外明朗。

 

鐘鉉坐回自己的藤椅上,雙手交叉把嘴巴翹得老高,生氣生氣生氣!基範到底許甚麼願望麻~他好想知道。

基範心理得意,想說鬧也鬧夠了,於是基範走進房間,打開行李箱翻了個東西出來。

 

走回陽台,基範先是輕輕捏了鐘鉉的嘴巴一下,接著揉了揉他柔順的頭髮。

「給你!」基範遞出拿在手上的紙袋,衝鐘鉉笑「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

「是啊!今天是七夕呢!就是中國情人節啊~」基範笑著在鐘鉉身旁蹲下「打開紙袋。」

照基範的吩咐,鐘鉉打開紙袋,裡面放著兩條一模一樣的編織物,都是藍白相間的花紋。

基範取了一條出來,親手綁在鐘鉉腳踝上,邊綁邊說著腳鍊的故事「聽說相愛的兩人在七夕當天替彼此綁上腳鍊就會永遠走在一起了!」

鐘鉉看著蹲在自己面前替自己綁腳鍊的基範,心理脹滿感動。

他壓根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所以甚麼也沒有準備,這讓他感到有些愧疚。

「對不起!我不知道是情人節所以甚麼都沒有準備。」

「說謊!你準備了美酒和流星雨,這麼用心了還說自己甚麼都沒準備!」基範扯了扯綁在鐘鉉腳上的鍊子,確定他很牢靠後,開開心心的拍了拍鐘鉉的肩膀「換你了!快點幫我綁腳鍊。」基範站了起來,抬起自己的腳在鐘鉉面前晃呀晃,咧開嘴笑著。

 

鐘鉉站了起來,然後把基範壓到自己剛剛坐著的位置上,親手替基範綁上腳鍊。

「永遠不會分開。」鐘鉉開心地扯了扯基範的腳鍊,確定他綁得很緊。

「情人節快樂!寶貝。」基範站了起來,摟住鐘鉉給了他深深的一吻。

兩個人在月光的照耀及微風的吹拂下在陽台上忘我地享受著彼此炙熱的吻和愛意。

 

「基範啊!」吻到一個段落,鐘鉉趁基範調節呼吸的時候,不忘又補上一句「跟我說你的願望麻~」

金基範無奈的對金鐘鉉翻了個大白眼,很鄙視他破壞氣氛的功力。

「我!不!說!」伸出食指,基範說一個字就推鐘鉉的額頭一下,斬釘截鐵地說完這句話後,基範邁步走進房間,留鐘鉉一個人在陽台上,再度把嘴唇翹得老高。

 

其實基範的心思沒甚麼難猜的,除了永遠和金鐘鉉在一起之外,沒有別的願望了,只是笨蛋金鐘鉉沒有想透罷了。

 

過沒多久,房內傳來基範的聲「金鐘鉉你現在立刻滾進來睡覺!老子需要專屬床套組…」金鐘鉉先生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