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睜眼也沒有力氣。
身體的血液像被抽乾了,我以為我會就這麼死去。

照常穿著四腳褲來到廁所盥洗,卻發現架上少了你的牙刷,少了你的毛巾。
浴室內的拖鞋只剩我自己的一雙,浴巾也只剩一條。
最重要的是,房子裡少了你。

你走了,帶走我的一切。
我的笑聲,我的活力,屬於我的一切,你一件不保留的帶走了。

打開衣櫥,裡面每件衣服都是你替我買的,你的fashion在我的衣櫃裡留下足跡。
突然,我好想念你每天一大早替我準備好衣服,好想念你的服裝品味,好想你。

隨便挑了件衣服,少了你連搭配都缺乏力氣。


餐桌上的白吐司一點味道都沒有,你最愛的吐司邊就靜靜的躺在那裡。
說真的,我好想你。


你的離開太偉大了,連我的胃口都一起帶走了!

 

往公司的方向走,以往有你伴隨在身側,那段日子幸福的不可思議。
或許一個人安靜的走在路上能讓腦子清醒些吧!
最好有一陣強風吹來剛好能把你的身影吹離我的腦袋,我就不會這麼渾沌的想你。

曾經,你說過想跟一般的戀人一樣手拉手在櫻花樹下散步的願望我還沒幫你達成呢!
你怎麼就不能多些耐心等等我呢?

拿著你退還給我的戒指能不能代替你?
我現在就牽著你到櫻花樹下散步,我們一起承受浪漫的花瓣雨。
「金基範…」手裡的小狐狸戒指在發燙,我的心卻因為你的離去不再感受心跳,好冰冷。

你要的平凡和幸福我都給不起,對不起。
但是我愛你這點沒人能夠改變。

上次和你牽手是什麼時後?
我開始思考我的付出是不是少了一點溫柔,你要的那種溫柔我是不是沒有做到?

 

來到公司,大夥都在了,我看見你,略顯憔悴的背影。
我傷了你多深才讓你變成這副模樣?

我看見珍基哥關愛的眼神,看見泰民的疑惑也看見珉豪的憤怒。
最清楚的卻是基範的傷悲。

難道離開我並沒有讓你好過一點嗎?


「基範…可不可以聊聊?」我來到你面前,直視著無精打采的你。
好心疼,可是我有資格心疼嗎?


來到天台,我還在思考該怎麼開口你卻搶先一步。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你的手依戀的在我臉頰上徘徊,我自私,我貪婪的想要更多。
「你瘦了,昨晚沒睡好嗎?黑眼圈都出現了!衣服也亂搭配…」
「還愛我嗎?」我接受你的關心,但是我想知道你的關心出於哪裡?

你卻在聽完問題後收手,背向我一言不發。

「不愛了嗎?不愛了幹嘛關心我?」我激動了,我還愛你啊!你明明也還愛著我的,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卻無法長相廝守?

好久,空氣凝結了好久,終於你率先打破沉默。
「愛!但是不能愛!」你的回答讓我的心瞬間抽痛了。

「公司無法接受,最親愛的飯們無法接受,我的父母,你的父母,我們在乎的每個人都無法接受。」

「鐘鉉!是我膽小,我自私,你不要愛我了好嗎?」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啊…」我看著他顫抖的肩膀,又哭了嗎?
基範是小哭包,遇到事總是哭,哭得梨花帶淚的讓人好生心疼。

從背後抱住了你,你沒掙扎、沒拒絕。


一直到啜泣聲停止了,你的肩膀不再顫抖,你才緩緩轉身,溫熱的掌心重新與我的肌膚相親。
「鐘鉉啊!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於是,分開了以後,我還愛著你,你也還愛著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