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鉉!起床了。」早上七點整,基範準時跨坐在鐘鉉肚子上開始召喚他起床。
本來就睡不深的鐘鉉很快就睜開眼,他並沒有因為沒睡飽而對基範發脾氣,只是很寵溺的拍拍他的臉頰。
「怎麼了?」伸了個懶腰,鐘鉉在基範坐回床上後坐直了身體。
「今天有重要的事要做。」
「什麼事?」懶洋洋的抓了抓頭髮,鐘鉉看見基範眼裡的星星,這人今天很興奮呢!

突然,基範微瞇起眼邪魅的靠向鐘鉉,邊靠近邊挑高他可愛的粗眉毛。
「是…秘密喔!」在鐘鉉嘴唇上啾了一下,基範調皮的對鐘鉉吐吐舌頭,孩子氣的行為惹鐘鉉笑了。
「快點換衣服,我們要出發了!」


坐上基範湖綠色的車子,鐘鉉亂慌張的,金基範是今天要開車載他嗎?
「你自己開車啊?」
「摁!我載你去玩。」
「啊~」鐘鉉張著嘴,表情僵直,苦笑著點頭。
替自己牢牢的繫上安全帶,鐘鉉直視前方,深怕自己的生命不安全。

「呀!是有沒有這麼恐怖!」看見鐘鉉點頭如搗蒜,基範嘟起嘴,招牌不屑臉乍現。
「要不!你開車啊!」基範賭氣的皺了皺鼻子,只見鐘鉉立馬放開緊握的安全帶,開了車門就跑到駕駛座旁,逃難神情表漏無疑。
基範不情願的下了車,走向副駕駛座前不忘給金鐘鉉的胸膛一拳。
這不視貨的傢伙。

「去哪?」
「跟著導航走啦!」基範嘴角抽動,不滿於鐘鉉對自己開車技術的不信任。
看基範在那兒像是撒嬌般的鬧小脾氣,鐘鉉沒來由心情好。

「我載你不好嗎?」基範扁嘴,斜眼瞟著金鐘鉉。
「我載你更好啊!」是啊!金鐘鉉果然還是有那麼一點大男人主義啊!

一路上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基範餵在開車的鐘鉉吃早餐,兩人有時也會隨著車內廣播的歌曲哼歌,播到SHINee的歌時會尤其興奮的唱。

隨著導航的腳步,湖綠的車子停在一望無際的海灘前。
「來海邊幹嘛?」
「散散步,約會啊!」基範從自己包中拿出草帽給鐘鉉帶上也給自己帶上。

兩人牽著手在人不多的沙灘上踏著浪花的步伐前進。
海水拍打在細緻的沙上形成白花花的泡沫,像滿地白花綻放。

走了很遠的路後,基範拉著鐘鉉回頭。
「像不像我們一路走來的故事?」基範笑著對鐘鉉說。
是啊!像是他們的愛情故事,腳印走出的是歪斜的路線,有些地方甚至被海浪帶來的沙子填充變得不完美,可是,兩雙腳丫子一直形影不離,一起經歷所有難關。

鐘鉉用力的握了握基範的手,所以他特別珍惜身邊的這個他,陪他經歷了大風大浪卻始終沒有鬆手的他。

兩人選了顆大石頭在旁邊坐下,陰影剛好替兩人遮蔽住毒辣的太陽光。
「我一直都好想來海邊呢!」鐘鉉笑著用手掬起一掌的沙,看細小的顆粒自掌縫中流失,隨著海風捲起,然後塵埃落定。
看著鐘鉉完美側顏,有他在真好。

 

看著落日餘暉,兩人在沙灘上停留了一整個下午啊!
「回家吧!」鐘鉉捏了捏在不知不覺中睡著的基範。

牽著基範的手回到車裡,基範突然拿起導航器。
「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還有下一個目的地啊?」鐘鉉笑著看向基範,他今天真的興奮異常。

設定好導航器,基範微笑著快數眨動他的雙眼。
「我今天可是有備而來的!」口氣裡是藏不住的驕傲。


三十分鐘後,車開下大樓停車場,居然來到了KTV。

雖然兩人的生活無時無刻都在唱著歌,但是真正來到練歌房的時間卻少得可憐,於是為了愛唱歌的鐘鉉,基範刻意準備了這個行程。

拿起麥克風歌手本能很自然的就浮現了,基範沉浸在鐘鉉天籟的聲音中久久不能回神。
「哇~~!」基範就像個fan一樣,坐在沙發上替鐘鉉美妙的聲音喝采。

唱累了,兩人就點喜歡的歌,由音樂去充斥耳膜,並肩靠坐在一起,不時隨著音樂飆高音,飆到嗓子啞了在一起大笑出聲。


「鐘~」基範慵懶的賴在鐘鉉身上,任他替自己按摩。
「摁?」
基範拿出一個保特瓶環,上面貼了他純手工做的紙鑽石。
「嫁給我吧!」把保特瓶環套上鐘鉉右手無名指,然後倒回沙發上竊笑。

看著自己手上那枚全球限量一枚的戒指,鐘鉉噗的笑了出來。
「婚禮需要證婚人哪!」鐘鉉捏了捏躺在自己腿上那人的鼻子,這小可愛剛剛是在跟自己求婚欸!

「這個很簡單啊!!」
拉著鐘鉉坐到桌子上,基範笑嘻嘻的拿來衛生紙。
「你唱完nothing better證婚人就來了。」
「那先親我一下我就唱。」鐘鉉調皮的拉來基範啄了一下,很滿意的看著他臉紅了。
自己都大膽的向他求婚了,不過是親一下有什麼好臉紅的,小傻瓜。


基範用衛生紙沾水在鐘鉉手臂上作了一張臉,然後拿了自己的手機拍下認證照。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證婚人來了!」炫耀的亮出自己手機裡的照片,基範笑的像花一般燦爛。
「這麼想跟我結婚?」
「摁!而且你已經嫁給我了,是你嫁給我喔!!」基範毫不避諱,大方公開的表示他要接收叫金鐘鉉的這男人。

抱住洋洋得意的基範,鐘鉉笑著點點頭。
「好!我嫁給你了!那你以後要對我很好喔!」

而我,也會對你很好,一輩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