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說,我們是在錯的時間愛上錯的人,我們擁有相同的性別所以不能相戀,但我們卻執意打破這項規則,我們讓眼中僅存彼此,其他不相干的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

微醺的夜晚,起著大霧的公路,路燈猶如繁星點點,我們一起躺在細白的沙灘上,看著滿天閃爍著的星星,月亮高高掛著,在漆黑的夜空中顯得分外明亮。

!就躺在我身旁的你,以單手枕著頭臥著的你,你和我是否擁有共同的想法?

!我愛你。

 

漁船的燈光照映著海面浮現光芒點點,雖然這先燈光並不刺眼,在黑暗中卻變得過分顯眼,就像你的出現,無形中為我暗黑的世界帶來光明。

 

「睡了?」

「還沒。」

「冷嗎?」

「有點吧!」

 

你脫下身上的夾克將他覆蓋著我,然後你握住我的手,溫暖瞬間包裹著冰涼。

「Happy New Year 基範。」

我側過頭望著你,新年快樂,第七年的相識,第六年的祝福。

 

煙火在身後的高空中開出令人驚豔的花朵,我凝視著,如此而已。

 

「你快樂嗎?」

快樂嗎?你問我,我望著你的臉,你望著空中炫目的花火,快樂,我肯定。

 

你知道嗎?能夠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所有的幸福和快樂。

「那你幸福嗎?」

你側過臉看向我,嘴角緩慢的勾起一抹淡淡的笑。

「有你在我身邊就是幸福,而你就在我身邊。」

 

你望著我的臉,我望著空中炫目的花火。

這一刻,我突然瞭解了。

 

嘿!給我幸福和快樂的你,原來我們的想法相同,我愛你。

 

我悄悄的讓自己更貼近你一些,或許你感覺到了吧!

伸出手,你把我的頭往你肩上靠。

嘿!如此溫柔的你,親愛的你。

 

開滿花火的夜空,從此以後,滿天星斗肯定能讓我想起甚麼叫做幸福。

幸福,是甜蜜的。

 

而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