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更新:小卡已全數寄出了:">除了有些孩子的要面交還有另一些孩子沒給我名字不能寄之外,都寄出了呢:")

                希望大家收到能跟我說一聲喔:")

 

 

徐徐....徐徐的小卡都包好了......

 

那為什麼還沒寄出呢?

因為...因為我買不到郵票(小聲)

對不起....因為徐徐的學校有些偏遠+最近完全期末考報告多到開外掛也做不完所以....我還沒寄。

已經請認識的人幫我從她家的郵局買郵票了。

徐徐買不到大量郵票壓TT問7-11,萬能的數字告訴我他的郵票不夠阿不夠阿不夠。

所以真的很抱歉,郵票到手一定馬上寄出,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米押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