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還要多久才願意回來。

基範看著空了的鐘鉉的床,魂不守舍。
這是鐘鉉離開後的第五天。


被溫流罵了,但是沒辦法,沒有鐘鉉就是沒辦法好好生活。

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不留下來,明明交換了彼此的愛,為什麼還要走?

 

原來那天基範沒有醉,一切...他都還記得。

 


鎖在房裡又是一個小時,泰民好像來過,說了什麼呢?

手上還是握著那張紙條,鐘鉉最後留下的東西。

"哥,要去練習了。"

泰民又來了,剛剛是說要去練習啊!!!!

我甚麼都還沒有準備呢!!!


鐘鉉走了呢!!!


我...還是好想好想他。

 

 

基範終於打開了房門。

有多久沒聽到鐘鉉嘰嘰喳喳的唱歌了呢!?
以前不管開門關門,鐘鉉的聲音總是圍繞著。

 

"基範,快點吧!!!"
珉豪催促的拍拍基範的肩。


"摁!!!"淡應了聲。
其實基範根本沒在思考,就只是放任腦袋空轉。

 

默默走出宿舍,基範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哥,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我鐘鉉為什麼要走?"
珍基暴躁的聲音傳入基範耳裡,鐘鉉那兩個字加倍放大。

停下腳步,基範終於有那麼點回神了。


"我答應過鐘鉉..."
經紀人哥哥的領子一把被珍基抓起。
"現在在你面前的是李珍基不是金鐘鉉,想嘗拳頭你可以不說沒關係。"

珍基暴怒了,其實鐘鉉離開後,SME很努力地在訓練珍基唱高音,他實在撐不住了。(他高音破音總是遭到珉豪和泰民的恥笑)

狗急總是會跳牆,經紀人哥哥乖乖交出了實情。

 


原來是這樣,金鐘鉉你個大笨蛋!!!!!!

 

車門重重被關上,基範狂飆出去,留下一臉錯愕的經紀人哥哥和珍基。


"尚雪!!!"
Pub剛開店營業,基範居然這麼早就踏了進來。


"是哪陣風把我們金大少爺吹來啦!!"
直奔吧台,基範一把抓住尚雪的手腕。

"金鐘鉉呢?"


"這樣不對吧!金鐘鉉是你的團員,你向我要人好像很怪吧!!"

"廢話很多喔!!我都知道了,依你跟金鐘鉉的交情,他在哪你一定知道吧!"

"金鐘鉉還說基範一定不會知道。。。"滴滴咕咕的說了甚麼基範不甚在意。
"快告訴我!!!"基範的大吼助長了他的威勢。


尹尚雪呆了呆,從口袋抽出一張紙條。
"我就說甚麼都瞞不過我們聰明的基範吧!金鐘鉉那混小子還不相信我。"


"這甚麼?"
"部落格,這大概是唯一你可以和他溝通的地方了。"
"甚麼意思?"基範不解。

"他出國了。暫時應該沒有回國的打算。"

"去哪?"
"他沒說,今天早上的飛機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尚雪的話還在耳邊迴盪著。

暫時沒有要回國啊~~~
連讓基範遠遠見一面的機會都不給呢!

渾渾噩噩將車駛進了宿舍。

李秀滿就等在那裏,會被罵吧!!

基範不在乎。


熄了引擎,基範從口袋拿出剛剛那張紙。

是鐘鉉的筆跡呢!

真的離開了,去了遙遠的他國。


"哥!"門外,泰民敲了敲基範的窗。

李秀滿遠遠站著,一副準備開罵的嘴臉。

 

被罵也無所謂。


車窗外的泰民表情很擔心呢!!!
但是那都不重要,都不重要。


"金基範,你還沒有駕照開什麼車?"
才剛下車,李秀滿的聲音馬上報到,就說了他會罵人。


珉豪和泰民站在一旁,很擔心的看著基範。

"原來是你逼走鐘鉉的。"
冷冷的吐出這句話,基範步伐堅定的離開。

珉豪和泰民錯愕的瞪視著李秀滿。

"你逼走鐘鉉哥?!"泰民耐不住好奇問了出口。

"我沒逼他,要走,是他的決定。"


珍基和經紀人哥哥交換了眼神,默默無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拿著唯一聯繫的方法,恍神,是金基範最常做的事。

這網址也拿到四天了,但是,基範連輸入的勇氣都沒有。

該怎麼辦,想知道他過得好嗎,卻沒勇氣面對。

"基範哥?!"
泰民又來了,最近這小子找他找得很勤哪!!!
"甚麼事?!"
"我要跟珉豪哥出門喔!!!"

泰民跟珉豪也走得。。。很近啊!!!!

"摁!知道了。"

落鎖聲響起,現在的房子冷清的很孤單。
以往,就算所有人都不在,至少都會有通告最少的鐘鉉,可是現在,沒了。

 

想了一整個下午,在這麼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鼓足了勇氣,基範輸入了網址。

半瞇眼,有幾分害怕。
背景是一片向日葵田。
好陽光啊,是很舒服的感覺。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希望還可以和大家一起走下去,真是妄想啊!!!

這就是鐘鉉所希望的嗎?!

就算沒有我,你們也一定要一直走下去,好好的走下去。

這也是鐘鉉要的。

那麼我會幫你完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年後。

"等等就要上台囉!!!"
經紀人哥哥很敬責。

還是圍成一圈呼口號,一切習慣沒變。


少了鐘鉉的SHINee仍然賣力演出。

只是這次的表演有個人失神了。

 

 

下台後第一件事是趕往音效師那裏。

"哥,可以請你幫我改掉等等個人秀部分的音樂嗎?"
"那你要哪首歌呢?"
"我不需要音樂。"

 

 

隻身上台的基範,是個人秀的壓軸。


"謝謝各位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如雷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大家還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鐘鉉生日。"飯們熱情又大聲的回答,彷彿鐘鉉從來沒有離開過。

台下那個人身體顫抖了一下。


在哭吧!

金鐘鉉還是一樣愛哭啊!!


"我們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好嗎?"

當歌聲響起,台下那個人止不住淚水潰堤。
連帶著基範也紅了眼眶。

 


"我很想你。"
在看見鐘鉉衝動的站起來,好像準備離開演唱會,基範忍不住哭了出來。


台下飯們也發現了鐘鉉的存在。

最後個人秀怎麼落幕的基範沒什麼注意。

只知道鐘鉉被帶往後台,而他也趕著去後台。

 


離開舞台,拋開所有事情,慶功宴、記者會還有另外三隻。
他一勁的找。

但就是沒看見,金鐘鉉熟悉的身影。


到底去哪了?

不停的問,不停的喃喃自語,直到右手冷不防被抓住。

"找鐘鉉的話,他從後門離開了。"
是珍基,因為很擔心他所以一路伴隨著。


賣命往後門狂奔,他等金鐘鉉等了兩年。
好不容易見到面了,他不能再讓他逃。


外面下著大雨,雨中一個人影也沒有。

"金鐘鉉,我真的想你。"嘶吼,伴隨著撕心裂肺的痛。

他蹲在雨中,哭到連背都在顫抖。


哭得太忘我,直到一段悅耳的聲音飄入耳朵,衝擊著耳膜。
是Nothing better。

抬頭,印入眼簾的,是鐘鉉沒變過的,溫暖的笑容。


"過得好嗎?"
偏頭,看著基範佈滿淚痕的臉。


"我也很想你喔!!!"

 

 

原來,兩顆心從來沒有變過。
就算分隔兩地,此情依舊,永世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