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知道天使有翅膀嗎?"女主角倚著男主角,指著天上閃爍的星。

"我去了天堂後也會長翅膀的。"
"胡說!!!"男主角收緊手臂,讓女主角更靠近自己一點。


- -
珍基又哭了…

鐘鉉拿著要給珍基的熱可可無奈的笑了。
他的哥哥就是這麼容易感動…
單純的可愛。


像是發現了鐘鉉的存在,珍基抬頭。
"鉉。"對著鐘鉉展現大大的微笑,隨著臉上兩行淚。

珍基將手張開往鐘鉉的方向,那是要鐘鉉過來抱他的意思。

鐘鉉放下手中可口的熱可可,走過去抱住了珍基。
12月寒冷的冬天,珍基即使窩在被裡仍是手腳發冷。


"你怎麼這麼冷?"
"因為你太晚來了。"珍基撒嬌的蹭進鐘鉉懷中,柔柔順順的毛搔著鐘鉉脖子癢癢的。

"鉉~"


"摁?"
"我愛你。"

鐘鉉笑著,他的哥哥啊…

____________


"你會永遠陪著我吧?"
"會啊!就算變成天使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你不可以變成天使!!!"
"那只是假設…"大卡車迎面駛來,鐘鉉癱軟的身體引出珍基一長串的嘶吼…

 


"鐘鉉!!!!!!!"冷汗沁濕珍基單薄的睡衣,那噩夢真實的可怕。

"嗯…"鐘鉉意識十分不清楚,有一半的他還昏睡著,另外一半弱弱的回應了珍基著急的呼喊。

看著床上睡得香甜的鐘鉉,珍基突然想哭,至少那只是夢,他的鐘鉉…還在…


一滴、兩滴,鐘鉉被珍基的淚驚醒。
"怎麼了?"
"鐘鉉~~"接著珍基開始嚎啕大哭。

鐘鉉摟住哭得像個孩子似的珍基,心疼著。

"金鐘鉉…你不准…不准變成天使…"啜泣著說出心底最害怕的事,珍基緊緊抱著鐘鉉,淚濕了他的睡衣。

"難不成你要我變惡魔?"鐘鉉感到有趣,他的哥哥的腦袋真不知道裝著甚麼。

"天使或惡魔都不行,你不能離開我…"
"我怎麼捨得?"鐘鉉拉開他和珍基的距離,看著珍基滿佈淚痕的臉。
"李珍基,我怎麼捨得離開你!!"鐘鉉笑著用姆指抹去珍基臉上令人心疼的淚,微笑著望著他。

吸了吸鼻子,珍基傻呼呼的笑了。
"絕對不會離開我!!"
"不會,所以安心的睡吧!!!"鐘鉉把珍基重新安置在床上。

聽著鐘鉉規律的心跳,珍基感到好安心,睡意毫不猶豫的回到他腦袋,很快便睡了。


- -


街上聖誕節的氣氛濃厚,人群也多,稍不留神肯定會走散的。
鐘鉉和珍基帶著口罩穿梭在人群中。

因為不能公然牽住珍基的手,鐘鉉走兩步就回頭看他的呆哥哥走丟沒。

 

珍基啊,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停下腳步盯著人家櫥窗看,完全忘記鐘鉉的存在…

 


"哥!預約餐廳時間快到了,等等回來再看!!"鐘鉉拉了拉珍基外套。
"鉉!!那個帽子很適合你。"珍基傻呼呼的笑,對自己的眼光感到無限滿意。


"我等等給你買好不好?"花錢花得挺開心的啊!
"好!但是先去吃飯。"


好不容易從人群堆裡擠了出來,新鮮的空氣,真好!!!!

"啊~~~~"珍基脫下口罩,伸了個懶腰。

"進去吧!"


真是間很適合珍基的店呢!!
賣著一籃又一籃的炸基,甚麼口味都有,為他設計的吧!!

鐘鉉看著哥哥吃炸雞,珍基啊,有了炸雞就甚麼都忘了。
專心吃炸雞的他好天真好單純。
他天然呆的哥哥!!!!


瞄了眼看著他的鐘鉉,珍基快速吞下嘴裡那口雞。
"吃啊!"

"你吃就好。"
"那怎麼行?"珍雞夾了一塊無骨的塞進鐘鉉嘴裡。

他李珍基的雞從來不分人的,但是如果是金鐘鉉那就另當別論。
金鐘鉉是他不能忘記,要好好對待的三個字。

- -

飽餐一頓後,鐘鉉依言陪珍基回到賣帽子的店。


離開時,珍基手上多了兩頂帽子,一頂鐘鉉的,一頂他的。

"鉉!這帽子你戴一定好看。"珍基邊走邊看著鐘鉉,在他眼中,鐘鉉怎樣都好看。


滿街都是戀人呢!
能像那樣牽手走在大街上是多麼幸福的事呢?
對他們而言又是多不可能實現的事呢?


"哥!你會永遠陪著我吧!"
"會啊!"

他們的愛情甚麼都不是,不被世人允許,無法受到祝福。
這樣的愛情,好酸…


等著過馬路的時間,鐘鉉發現怕冷的珍基發著抖。
"哥!你等等喔!我去商店買瓶飲料。"

還是選擇一瓶熱可可,喝咖啡傷身,他不讓珍基喝。


熱可可味道甜甜的,讓人聯想起珍基的臉。
想著珍基拿著飲料時呆呆的臉,鐘鉉不由得開心。


結帳時,外頭傳來刺耳的剎車聲,吸引了路人的目光,當然也吸引了鐘鉉…
飲料自掌心滑落,鐘鉉看著車禍的方向,珍基…

"哥!"珍基倒在地上,太遙遠的距離讓鐘鉉看不清晰,他害怕,他會失去珍基嗎?

 


聲嘶力竭得吼,因為撕心裂肺的痛。
才承諾過的永遠,現在卻成了笑話…


- -


原來對人類而言,永遠是沒有永遠的。

天氣又冷了,不知道珍基埋在地底會不會冷?

"生日快樂,李珍基!"
"我答應過會一直陪著你的。"

珍基終究還是撒手人寰了。
那場車禍終究帶走了他們承諾過的永遠。

仰望著天,鐘鉉笑了。

"李珍基,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變成天使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知道,你有一對又大又雪白的翅膀。
你沒丟下我,你只是換了方式繼續守護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