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 !
帶著sherlock回歸到現在,這大概是第一次12點就能睡了 !
原本應該感到幸福不已,然後倒頭大睡,可是…
金鐘鉉睡不著 !!!!

他很累卻始終無法入睡 !


因為基範還沒回來,他就是睡不著 。
他習慣有人縮在自己懷中,他習慣基範的頭髮搔著他的脖子癢癢的,他習慣基範在睡前幾哩瓜啦的和他聊天。
他不習慣金基範不在他身邊 !

一大早基範就告訴他今晚要練習音樂劇會晚點回來,可是也太晚了 !
練習音樂劇是很累人的行程,珍基哥也有過經驗,那陣子他臉上總掛著黑眼圈,雖然他沒抱怨過累。

他們跑回歸日程就已經很辛苦了 ,基範還得練習音樂劇…
金鐘鉉那何止是心疼啊 !
每次看他在保母車上打瞌睡,到了目的地也不知道該不該叫他起床。
黑眼圈變深了,很累的樣子,金鐘鉉總是心疼。

希望他別那麼累,但是又希望他開心,矛盾的心理。


因為放心不下,鐘鉉摸索到床頭的手機,播了電話給基範。

嘟了老半天基範才接起電話。
"喂!"雖然聲音很有朝氣,仍聽得出口氣裡那一絲絲疲憊。
"要回來了嗎?"
"還不行欸!得再多練一會兒,你累得話先睡,別等我。"
基範想起鐘鉉也是跑了一天的行程,怕他累所以要他先睡。

電話那頭一片寂靜,基範感到緊張,鐘鉉…生氣了嗎?

"鐘鉉?"小心翼翼的開口,雖然鐘鉉很是縱容自己,但是他要真生氣起來也是很不好搞得!

"基範…"
"…摁?"


"我睡不著…" 基範翻了個白眼,對金鐘鉉感到無奈又好笑。

"不要鬧啦!我練習完就回去,你快去睡覺喔!"像是對著哪家的孩子說著話,基範哄了哄鐘鉉後掛了電話。

 

電話沒了聲響,鐘鉉看著手機桌布上笑得燦爛的基範嘆了氣。
"我沒鬧,我真的睡不著啊!"

 


2點30分,基範把鑰匙插入鑰匙孔,一切的動作他都盡量放輕。
他不想吵醒任何人,他們一定都很累吧!


原以為宿舍會是一片的黑暗。
廚房那裡,微微亮著一些燈光。
基範放下包包朝著廚房走去,誰還等著自己呢?


"基範,回來啦!我煮了粥,你過來吃一點。"
鐘鉉看著剛踏入廚房的基範,笑著把瓦斯爐上的火關了。
"我不是要你先睡嗎?"基範皺著眉,金鐘鉉的黑眼圈好深。

"你還在努力,我怎麼能睡,你快來吃一點啊!"
舀了一些粥放入碗裡,鐘鉉捧著碗走到餐桌旁。

基範看著他為他做的一切,很感動。
"鐘鉉!"從背後緊緊的抱住鐘鉉,所有的感動都化作這深深的擁抱,無法言語。


鐘鉉笑著打了個呵欠,他很幸福但是很累。


"吃粥吧!再不吃要冷掉了!"

基範捧著這碗鐘鉉親自準備的愛心粥,心裡滿滿滿滿的都是感動。
一口口品嚐著,淡淡的味道恰到好處,雖然這粥分明是鹹的,他卻越吃越甜。

回神時卻發現桌上趴著一隻睡著的小狗,你真的累了吧!
基範起身收拾了碗筷,衡量了一下,他大概是搬不動鐘鉉的。


從房內取出棉被為鐘鉉蓋上,雖然已經是4月,夜晚的溫度依舊凍得人睡不好。

基範將嘴唇貼上鐘鉉的臉頰,輕吻了他。
"親愛的,謝謝,我愛你。"柔嫩的嘴唇在鐘鉉臉頰上磨蹭著說出這句話。

基範取來另一條棉被蓋在自己身上,臉朝著鐘鉉趴下了。
看著鐘鉉單純的睡顏,基範再次感到無比的幸福。

 

金鐘鉉,謝謝你愛我,我也很愛很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