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你拿著兩張遊樂園入場卷笑著朝我走來。

我開心的舉起手向你揮了揮,沉浸在我們第一次遊樂園約會的喜悅中。

 

笑著笑著嘴角緩緩下垂。因為你的眼神、你的笑容穿越我投射在我身後不知名的地方。

我轉頭,有個人影模糊不清。

 

我用力的眨眼,眨了再眨,視線卻始終朦朧,雙頰是濕潤的,我才發現,我的眼淚從眼眶溢出。

 

我回頭想搜尋你的身影,恰巧目睹你穿過我奔向那個人身旁,你笑得好燦爛。

你的臉逐漸模糊而你的身影也逐漸遠去。

我想喊你,我想追上前抓住你,但一切都沒用,你越走越遠我卻留在原地,雙腳像被木樁死死的釘在地面上那般動彈不得,喉嚨乾澀的無法發出聲音。只能看著你和他越走越遠,你們的背影越來越模糊。

 

我抬手拭去眼中的淚,淚卻如血,一片腥紅沾染我的雙手。眼前的景色越來越暗,最終成為一片漆黑。

 

萬籟俱寂,唯有一聲又一聲蹦他” ”蹦他的聲音,規律的敲著節奏。

我無助的伸出手在空中揮啊揮,不期然碰到了溫熱柔軟的另一雙手,那就像溺水的人抓到漂浮木一般,我抱著死也不鬆手的決心抓牢他。

 

「沒事,我在!」溫暖的男音如嚴冬過後久違的春風亦如大旱過後滋潤的雨水往我心裡投下希望與勇氣,那樣能輕易平復我不安情緒的聲音,那樣熟悉的聲音,是鐘鉉。

 

「鐘…」我的聲音好虛弱,氣若游絲。

你像是受到什麼驚嚇般用力的握住我的手。

「基範…醒了?」你要抽手,我感受到你溫暖的手掌將要放開我冰冷的手,我害怕要是放開了,你就會像剛剛一樣跟別人走了,於是我更用力將你的手抓得緊。

 

你大概感受到我的不安,離開的動作停頓了,重新抓緊我,床緣凹陷。

「我只是去找醫生,沒事的,沒要離開。」你的另一只手在我臉頰上摩蹭著,溫暖的觸感讓我安心。

 

「…想喝水。」我握住放在我臉上的大掌,開了口才發現喉嚨挺乾的,說起話來沒力氣。

棉花棒沾上我的嘴唇,那粗糙的觸感不如你的雙唇溫暖。

想起你被我抓牢的手,只用單手做事應該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吧!你卻為了讓我安心寧願讓自己不方便。

 

「珍基哥呢?」漸漸回籠的記憶讓我想起我為何會在這裡,那車禍不輕啊!

「在隔壁病房裡,泰民照顧著。」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傷口…痛不痛?」你的手放到我額頭上,啊!原來是額頭撞傷了。

「不怎麼痛!可是鐘…你為什麼不開燈,這麼暗我看不見你。」你沒回應,一點動靜都沒有,這讓我感到奇怪。

 

「基範!我去找醫生來給你檢查,等等就回來了!好不好?」你鬆手,雙手失去了你的溫度讓我瞬間感到失落。

 

皮鞋踩踏在地上所發出”啪搭啪搭”的聲音此刻正在走廊上有些倉促的走著。那聲音由遠而近,然後在我的床邊停下,我的右手重新被人抓回掌中,啊!是鐘。

 

我的眼皮被一雙粗糙的手翻動著像在對我做什麼檢查,雖然有些不自在,因為鐘鉉緊緊牽著我,所以我能感到很放心。

 

「我出去一下,等等就回來!」你捏了捏我的手掌,覆在我耳邊呢喃了一句,然後在我臉頰落下一吻,那一吻深情且炙熱。

「珉豪,幫我顧著基範。」隨著啪搭啪搭的腳步聲,鐘鉉離開了。

 

「為什麼不開燈呢?」這問句向著珉豪。

 

珉豪不在嗎?為什麼不回答我呢?

我試著挪動我的腳,但他不怎麼聽使喚。

「基範!你大腿骨折,還沒痊癒呢!不要動。」肩上給人按住,那力道是珉豪吧!「醫生說要給你足夠的時間休息,要我們別開燈。」珉豪的聲音傳入我耳中,雖然我很想相信他說的話,可是這話實在奇怪的令人難以置信。

 

「我才剛醒還不想睡,你去開個燈讓我看看你們好嗎?」

「基範!燈…我們始終開著。」

「所以並不是你們沒開燈,是我眼睛看不見,是嗎?」其實我心裡早有底了,問鐘鉉為什麼不開燈時,他突然僵硬的手,醫生進來哪都不檢查,只檢查了眼睛,剛剛珉豪又編了特難信的謊話。

 

 

「醫生說要進一步檢查。」鐘鉉的聲音重新回到病房內,剛剛出去是為了聽醫生的診斷吧!

 

「珉豪,你先出去好嗎?有些事,我想單獨跟基範說。」鐘鉉語調平緩,好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了!那口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關門聲很輕,我知道珉豪出去了。

 

鐘鉉吻了吻我乾澀的唇也吻了吻我的雙眼。

「不要怕!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任由他親吻,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至少我還有金鐘鉉,他會一直在我身邊。

 

 

02.

你和他拉著手在對岸的河堤上散步,那是我們每天一起慢跑的小公園,你好像很開心,對著他又說又笑,偶爾咬耳朵就像以前對我一樣。

我有些吃味,很想看清楚那個一直佔據我的位子的他究竟是誰,我向前跨步卻忽略前面是懸崖,腳下一空,整個人滑了下去陷入無邊的黑暗中。

 

「啊!」驚叫一聲,原來剛剛那是夢,除了無邊的黑暗,沒有一個場景是真實的。

「夢到什麼了?流這麼多冷汗」你拿起毛巾替我拭去汗水。

為了要自己安心,我告訴自己,那就是個噩夢,我的金鐘鉉還在我身邊,他還在這裡溫柔的照顧我,他沒離開,他不可能離開。

「沒事,小噩夢。」我扯了扯唇角,不知道微笑的弧度是否夠美麗。

 

我看不見自己,看不見鐘鉉的表情。不知道是我的表情太不真實還是怎麼樣,總覺得鐘異常沉默。

「鐘?」我小心翼翼的發音,在我心裡這個單詞是全世界最美好最響亮的音。

「檢查定在下禮拜三!」你的額頭隔著紗布輕蹭了蹭我的額頭,這種親暱的動作讓我好喜歡。

 

「要不要去吹吹風?」

「好。」你抱起我來到輪椅上,滾輪與地面相親發出的聲音過分清晰。

聽說視力不好的人耳力就會變得特別好,或許是因為不再用眼睛武斷的評判這世界,耐下心細細聆聽,世界上的聲音好像都被放大似的,比視覺更清晰。

 

漆黑中,我的手被你緊握。

 

謝謝你還在我身邊。

 

秋風微涼,我不知道自己身處何方,只知道身邊一直有你在。

「喝飲料嗎?」你脫去外套披上我的肩膀,你的體溫、你的味道都在我身邊漫延。

「我想喝拿鐵。」我拉了拉你的外套,好喜歡你淡淡的檸檬香氣,這個味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圍繞我的呢?

 

「醫生有交代不能喝咖啡!柳橙汁?」

「也好!」你握了握我的手然後離開,我一個人坐在輪椅上吹著風,等你。

風颳著我的臉,有些冷冽,可是我想起有肩上你的外套,他替我擋去這些冰涼,一切就溫暖了。

 

好些時間過去,我只是靜靜的在一片黑暗中等待,篤信你會回來。

「哥!柳橙汁。」隨著泰民的聲音,冰涼的鐵鋁罐落入我的掌中。

「你鐘鉉哥呢?」我疑惑,剛剛說要給我買飲料的人是他,怎麼回來的是泰民?

「公司有點事,剛剛京石哥來載走鐘鉉哥了。」

 

有事啊!也對!老頭子也躺在醫院裡休息,公司有事一定要找鐘鉉的。

「泰民!哥有點冷想回房間。」雖然他的外套靜靜的在我肩上躺著,可是我還感覺冷,他不在就冷、就擔心、就害怕。

 

「好。」泰民堆著輪椅,我再次聽見車輪與地面摩擦的聲音,這次,他好像又更清晰了。是因為沒有你的聲音陪伴嗎?

 

 

03.

 

「鐘!」你坐在公園椅子上,身旁提著一個籃子,那籃子好眼熟。

你搓著手等待著誰,既興奮又緊張的樣子,從你嘴裡吐出來的白煙說明了那是個很冷的季節。

 

突然,你抬眼望著我的方向,我開心地以為你看見了我,卻又再次失落的發現你的眼神透過我投射在後方,你的笑容逐漸擴大,眼淚卻撲簌簌的流下。

這場面好熟悉,好像我曾經是這事件的主人,可是我卻記不完全。

 

有個人衝了出來投入你的懷抱,抱著他的你,臉上洋溢著幸福。

我又哭了嗎?我不知道,但是心裡像被誰用鑽刀刺了好幾下,淌血了吧!

 

我好想看清那個在你懷裡的人,可是他模糊不清,像電視裡的馬賽克似的,好想叫你,想告訴你我在這裡,可是聲音出不來,喉嚨像卡了石頭般,無法發音。

 

望著你跟他的身影,匹配得讓我心酸,原來跟你最匹配的人不是我嗎?

 

「基範!」在一片黑暗中醒來,是珉豪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衛生紙過於粗糙的觸感在我臉頰上磨蹭,是在幫我擦眼淚吧!

 

「我又哭了嗎?」

「到底夢了什麼夢讓你每天都這樣哭著醒來?」床緣下陷,珉豪坐上來了,我搖搖頭,並不想提起這些夢境。

「鐘…他還是沒空來嗎?」我知道他好忙,他得代替老頭子當隊長,可是我真的好想他,都一個禮拜沒來了。

「鐘鉉哥最近真的太忙了,公司給他接了我結的拍攝…」泰民的聲音傳來,話說到一半就又不說了!

 

原來鐘接拍我結啊!

「只是節目而已,別想太多啊基範!」珉豪拍拍我的手背說著安慰的話。

「跟誰拍啊?」說實在話,我一點都不好奇,只是想確定和他拍我結的人會不會是夢裡那個人。

「安昭熙。」Wonder Girls的忙內 安 昭 熙。

 

 

昭熙…。

 

 

一整天,我想著安昭熙這女孩的長相,圓滾滾的臉頰,細細長長的眼睛,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呢!和鐘鉉站在一起也挺般配的。有點小忌妒呢!

 

想著鐘鉉要對她好溫柔,要細心的替她處理大小瑣事,不禁讓我小小吃醋了。

之前聽Victoria姐姐說過,拍攝我結真的很動心,私底下也偷偷和khun哥交往了,玄也說曾對容和動過心,連特哥都對素拉大動情了。

 

鐘鉉呢?

 

現在的我根本是個廢人,活在漆黑的世界裡,不能像以前那樣和鐘鉉勾著手約會,不能控制自己的眼神對他亂放電,不能隨時陪伴著他,這樣的自己,他還要嗎?

 

「怎麼哭了?」熟悉的聲音傳來,你用姆指抹去我的眼淚,鐘鉉…

「你好久沒來了!」從喉嚨發出的聲音顫抖著,有些埋怨更多的卻是害怕,害怕你不要我了。

「公司幫我接了我結的拍攝,最近很忙,對不起啊基範!」你誠實的告訴我你在拍攝我結的事,你的不隱瞞多少讓我感到放心。

「好想你。」我小聲說,不確定你聽到沒,有些緊張,想你這句話我憋在心裡好久了。珉豪總說要幫我打電話,我卻因為怕你忙而拒絕,其實我真的好想你。

 

三秒鐘,空氣凝結,四周一片寂靜無聲。

 

「我也很想你。」終於,你將我摟進我最熟悉也最思念的懷抱裡,這一刻我認真的了解到,你還在。

 

你陪著我聊了最近公司的事,你說安昭熙很害羞,真的長得很好看,你說你們還沒牽手,不過牽手是必要的,你要我別在意。

我很乖巧的點頭,可是你知道嗎?我會很在意。

我在意你對他的觀感,你說他好看,說他有禮貌,你對他每個形容都讓我揪心。

 

有這麼好的女孩在你身邊,你還會看見我嗎?像個廢人一樣的我還能留你在我身邊多久?

 

你待在病房裡半個多小時然後離開,說是有拍攝,不知道是不是我結的錄影。

有點吃味呢!曾經24小時形影不離的我們去哪了?

 

睡吧!睡了就不會一直想你,不會一直在腦中勾勒安昭熙牽你的樣子。

 

可是,在我夢裡的你還是牽著別人啊…

 

04

 

「腦部因撞擊產生了血塊,壓迫到視神經,不過並不嚴重,開刀取出就可以。」這星期三做了進一步的檢查,那天,鐘鉉沒來。

後天就要開刀了!醫生說拖越久手術會越危險,於是公司安排了最快的時間動刀。

鐘鉉,會來嗎?

 

『你有看到我們結婚了官網釋出的照片嗎?』

『有啊!鐘鉉跟昭熙真的真的好配!』

 

護士的腳步聲及談天的聲音漸漸遠去,鐘鉉跟安昭熙果然很配。

我拉起棉被罩住自己的頭,不要去想,鐘鉉說過要我別在意,只是,不要想,真難。

 

夢裡那個人持續霸佔鐘鉉身旁的位置,真實生活中,安昭熙也代替了我陪著他,在金鐘鉉的生活中,金基範呢?是不是不再重要了呢?

 

勾起一抹自嘲的笑容,我的心,好痛。

 

 

「睡了嗎?」突然響起的聲音那麼熟悉卻也那麼陌生,夢嗎?

「基範,對不起好久沒能來跟你說話。」好像…不是夢呢!因為我真切的感受到鐘鉉的體溫了!

 

「公司那邊開始懷疑我和你的關係不單純,總拿日程壓著我,對不起啊!」你拉來我的棉被,幫我蓋好,然後再也沒有動靜。

我不知道你還在不在,可是我好想哭。

在我煎熬著你與安昭熙時,你承受著更多的壓力,鐘,對不起我沒能一直信任你。

 

小小的開門聲響起,然後是許久未聞的京石哥的聲音。

「鐘鉉,安昭熙!」

「哥!說好讓我陪陪基範的!」啊!原來你還在。

 

「安昭熙。」京石哥沒有理會鐘鉉,只是重覆他的名字。

我聽見沙發的聲音,鐘鉉走出房間,他又離開了。

 

門關上前,我聽間鐘語氣溫柔的喊了聲”老婆”…

我閉著眼睛,眼淚卻不斷湧出,你那句老婆徹底讓我的理智潰堤。

金鐘鉉,你到底愛不愛我?我到底該不該信你?

 

 

從那晚你的來訪到現在又過了好些日子!你依然不出現。

「蹦米啊!要好起來啊!」媽媽握著我的手,口氣裡藏不住的焦躁。

我感受著母親結著繭的手,這雙手為了撫養我,積年累月的做些家事、粗工,這麼一雙手真讓我心疼。

「當然會好,萬能鑰匙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我緊握著媽媽的手,他一定很擔心,得讓他安心才是。

「是啊!」媽媽開心的拍拍我的肩膀,這是媽媽給我的憐惜與寵溺。

 

「泰民啊!鐘鉉他…有來嗎?」

「今天有錄影…」泰民為難的說。

 

跟安昭熙嗎…?我已經越來越無法忍受這樣的自己了,每次說起金鐘鉉便會自動帶入安昭熙,該信任他的,可是我的疑懼卻越來越明顯。

 

「泰民!!!」珉豪腳步聲快數而沉重的跑進病房,叫泰民的語氣也很急。

出事了嗎?

 

一陣喧鬧後房內回覆寧靜。

「媽!怎麼了嗎?」

「不知道呢!珉豪急沖沖的拉著小泰民就走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應該發生了甚麼事,要不然沉著如珉豪不會那般倉促。

 

 

敲門聲響起,我不知道是誰。

「基範!」那聲音,是好久不見的京石哥啊!

京石哥和媽媽寒喧了一陣來藉口請媽媽出去了,應該是有什麼事得單獨跟我說吧!

 

「基範啊!等等這裡會有拍攝。」拍攝?拍我現在這拙樣?

「哥!我等等要進手術室了。」我皺起眉頭表示不贊同,我不認為等等就要進入手術室的我有甚麼好拍的,要拍攝什麼呢?

「等等鐘鉉會帶昭熙過來你這裡探病,就算是透過電視節目給SHINee World報個平安吧!你等等就陪陪笑帶過,知道吧!」

鐘鉉跟安昭熙要以夫妻的名義來我病房給我探病…

 

「…鐘鉉哥要帶著安昭熙來看我?」我不可置信,夠了吧!

「就是個節目,用不著認真。」聽著京石哥的口氣,真傷人,也是,我躺在床上這陣子公司應該少賺了好幾筆吧!

真諷刺。

 

 

「哥!!」鐘鉉憤怒的聲音傳來,跟安昭熙一起來了?

「說好不能消費基範!!你們為什麼就是不讓他安安靜靜的養病?」

「等等拍攝小組就過來了!你好自為之吧!答應我們的,要做到。」京石哥冷漠的口氣冰冷的像是能讓空氣結冰似的。

然後,京石哥離開了。

 

「基範對不起。」你的口氣滿是無奈。

我撐著額頭,對不起,金鐘鉉的抱歉讓我難受。

「就只是拍攝,京石哥要我別在意。」

 

你拉住我的手,我看不見你的表情所以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我只知道我心很痛!

我可以逼自己不要去幻想你跟安昭熙在一起的樣子,也可以忽略我夢境裡那個霸佔我位置的人,我能忍受你來見我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可以體諒你通告繁忙。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去面對你和安昭熙就在我面前,只要你們不要出現在我身邊,我就可以假裝你還是我的。

不要逼我正視你們的夫妻關係,不要逼我陪笑。

金鐘鉉,你好殘忍。

 

我抽出你握著的手,這次,我的害怕戰勝了對你的信任。

「基範…」你的口氣是藏不住的驚訝,訝異我的掌心不再讓你緊握嗎?

你有了安昭熙就不再是那個只凝望我的金鐘鉉了。

 

「去準備拍攝吧!」我的口氣裡參雜著絕望,我趕你走,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強烈的希望你不要待在我身邊。

 

突然的念頭,乾脆讓我死去好了!等等的手術,乾脆失誤然後讓我死去好了!

 

-

拍攝小組來了,泰民和珉豪站在我病床的左側。

珉豪捏了捏我的肩膀,試圖給我力量。

 

「撐一下,鐘鉉哥也是不得已的。」珉豪啊!他的不得已我是知道的,可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傷心啊!

 

「基範!哥來了!」導演喊了action後開門聲伴隨鐘鉉虛偽作做的聲音,一瞬間我突然覺得好笑,或許你在演戲、我也在演戲,可是安昭熙呢?他會不會已經愛上你了?

 

「啊!是嫂子!」泰民那孩子很配合的揚聲向安昭熙打招呼。

我們附和著,我們是閃耀的SHINee這樣向他介紹了。

 

他們聊著天,我笑著,不經意聽見一旁場記低聲呢喃「牽手了牽手了。」牽了嗎?鐘鉉說過牽手是必須的。

 

這時後突然很慶幸自己看不見,真慶幸啊!

 

「那KEY君好好養病喔!」是安昭熙溫柔的聲音,我應該是點了點頭吧!

短暫的會面後,聽說鐘鉉牽著安昭熙離開了,牽手對他們兩個來說是不是正常了?

 

「基範!」沒過多久,鐘鉉的聲音重新出現在病房內。

為什麼還回來?我現在最不想面對的人就是你啊!

 

我知道你是在工作我卻無法阻止自己的妒意,無法停止自己對你發脾氣,這樣的我好糟糕。

 

「手術加油,好嗎?」我不知道我勾起的笑容是虛偽還是苦澀,或許兩個都有吧!

「去找安昭熙吧!」我不知道你聽到這句話的想法是什麼,我想一定很傷吧!我的口氣可能冰到了極點,你知道嗎?那是因為我的心也冰到了極點啊!

「不要這樣好嗎?」

「出去吧!我現在真的很不想見到你。」時間又短暫凝結,我聽見你的嘆息,你離開了,也帶上房門。

房門關上後我放任自己大哭,我傷害了你,我對你發脾氣,我不應該。

 

 

 

「哥要加油喔!」泰民在病床左側,珉豪在右側,一人握著我的一只手。

「好好睡一覺,醒來就能重新見到光明的世界了。」珉豪知道我最近不怎麼能睡,總是哭著醒來,他是最懂我的朋友。

 

他們兩人放開手也就表示我進入手術室,手術室真冰冷,小說並沒有騙人呢!

「給您上麻藥囉!請好好休息吧!」護士的聲音既親切又溫暖。

我閉著眼睛感受冰冷的針刺穿我溫熱的皮膚,我似乎可以感覺到血液快速流動,過不了多久睡意襲來,我把眼皮闔上,新的一趟旅程要開始了。

 

05.

 

教堂鐘聲響起,步入禮堂的是一對新婚夫妻。

新娘穿著白色拖地紗質禮服,手裡捧著的花球,喜悅的心情表露無遺。

 

我看見你就在我正對面,和我一樣趴在欄杆那裏偷窺。

「鐘?」我試圖叫你,又不敢太大聲怕干擾人家的婚禮,你沒有回應,仍然專注的盯著人家的婚禮進行,手裡拿著筆跟本子,是在做筆記嗎?

 

我躡手躡腳的往你那裡走去。

從你正上面,我偷偷看著你的筆記本。

戒指、下跪、花、掀頭紗、親下去

 

你好像很滿意自己寫的。我看著像傻瓜一樣笑得燦爛的你,要向誰求婚嗎?

心酸感瞬間湧上心頭,我真傻,還能有誰?安昭熙啊

 

你從地上爬起來,把本子緊緊抱在胸前,穿過我跑了。

我想跟在你後面,想和你說說話,可是突如其來的一陣天旋地轉讓我連站都站不穩,只能將欄杆抓然後牢閉著眼蹲下。

 

 

當我感到腳下不再晃動後才張開眼。

眼前是一片青翠的綠地,是片乾淨的讓人想在上面打滾的草皮。

而你,鋪著毯子坐在上面,一旁擺著一束九朵綑一起的玫瑰花。

 

這場景好眼熟,好像在哪見過。

 

我想走向前找你,卻發現自己全身發硬,動都不能動。

我又再次看著那個身影向你跑去,那個每個夢境都會出現的人,他到底是誰?

你餵他吃東西,細心替他拿掉殘留在嘴角的食物殘渣,給他遞水又讓他躺在你腳上小憩。

好羨慕,老實說我忌妒他,我不管他是誰,就是一陣忌妒!我以為你懷裡的位置永遠都會留給我,可是現在看來這個答案是否定的。

 

當我看見你向著他單膝下跪時,我的眼淚瞬間落下。

 

金鐘鉉不要我了。

也就在那一瞬間,我能動了。

我拔腿狂奔到你面前,我想搶下你手中的戒指,我想抱住你命令你不許跟別人結婚,我好想跟你說我有多愛你。

 

 

「基範,你不能嫁我,但我們能永遠一起。」你的話清晰的漂入我的耳朵。

我停下腳步望向那個始終模糊不清的人影,現在他清晰的可怕,我看見我自己,流著淚微笑著的自己。

所以,從頭到尾,我夢裡的人就一直是我自己?

 

我看見鐘鉉給我套上戒指遞上玫瑰花,我們大大的擁抱了彼此。

我看見我的眼淚,鐘鉉的眼淚,我看見我們的幸福。

眼前的景像突然成了漩渦,你和我的臉、那一大片草皮全部被扭曲變形。

 

 

「基範…」喊我名字的聲音鋪天蓋地而來。

我張開雙眼,光線太過刺眼讓我一下又瞇起眼。

「醒了?」你低頭吻了吻我的眼皮,一滴熱熱的液體滴上我的臉頰,是眼淚。

「鐘?」我聽見自己虛弱無力的聲音,我把眼睛瞇成一條線,讓他可以慢慢接受光線的刺激。

我又可以看見你了,你的影像從模糊逐漸清晰。

「基範,我辭演我結了,我無法繼續…」

「基範,你不要生氣好嗎?你知道嗎?我真的…」你的話還沒說完就先讓我給截下了。

 

「…我愛你。」雖然聲音很沙啞,但我相信我想表達的已經毫無偏差的傳進你心裡了。

 

金鐘鉉,不信任自己也不信任你是我的錯,對不起。

從現在起,我會永遠信任你,因為我相信,你只愛我。

 

我也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