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確認

我愛珍基。很多人都認為我愛的是珉豪,但是他們不知道,我的真心一直只為珍基敞開。
我們從來不是他人眼裡天生的一對,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看好我們。
但是

我愛你,李珍基。


02 坦白

親口向你說了句我愛你,你的回覆卻讓我感到心寒。
「我們不行。」

你走的倉促,腳步踉蹌,如果冷靜的分析應該能看出你的懦弱、你的退卻。
但當時的我除了感到心傷之外什麼都沒有。


03 傷害

逃避。
從我開口之後的每次接觸你都只有逃避。

沒了溫柔的叮嚀,溫暖的鼓勵,連一個溫馨的微笑都捨不得給我。
你拒絕與我四目相交,拒絕與我單獨會面,也拒絕與我併肩而站。
你的逃避無形中傷害了我。

如果當初事先知道你會對我的愛意產生排斥,我一定會把我對你的愛埋葬。
我們退回以前的關係好嗎?
不再尷尬,變回以前那樣,你疼我我疼你的兄弟之情好嗎?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可以嗎?
讓我們從頭來過好嗎?李珍基。


04 面對

「哥!從現在起我不愛你了。」我開始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明天會好嗎?是不是能再讓我看見李珍基招牌的無害笑容?

但是,就算我們的關係好了,我的心呢?
自以為堅強的割捨了我的愛情,狠狠的在自己的心臟上畫下一道傷痕,可能永遠無法結疤。

嘴裡說著不愛了心裡卻難受的不得了。
不愛了,真的不愛了。

05 退卻

「泰民,你的頭髮亂了!」

你抬起手想為我整整瀏海,我卻閃避了。
不是沒有奢望,我多希望能讓你像以前那樣照顧我。
可是,我沒有抵抗自己內心的能力。

李珍基,我不能愛你。


06 嘗試

之後,我們的關係恢復了。表面的。
你依然是我們的隊長,是我們的哥哥。

我試著把你從李珍基變回李溫流,我試著把我對你的感覺抹滅。
「溫流哥。」
我對你微笑,不再叫你李珍基,改口溫流哥。
你那放鬆的表情告訴了我你有多不希望我愛你。

是啊!我正試著不愛你。


07 關心

「泰民,你瘦了。」KEY摸了摸泰民略顯消瘦的臉頰。
「不舒服嗎?」鐘鉉拍了拍泰民的腦袋瓜,關切之情表漏無遺。
「不用擔心我,沒事。」泰民給了兩人大大的笑容,他的哥哥們對他真的很好。

看著鐘鉉跟KEY幸福的站在一起,他跟珍基為什麼不行?
他愛珍基就跟鐘鉉哥愛KEY哥一樣啊!


08 失控

「泰民,你喝太多了!」珍基搶下泰民手上的酒杯。
「哥!杯子還我好嗎?」
「別喝了!你不是很會喝。」
「因為不會喝我才能借酒澆愁啊!!」泰民淒楚的笑容讓他一陣酸。

「哥!為什麼不行?我哪裡不好?跟我說好嗎?」
「為什麼不要我?我愛你啊!!李珍基!我說過我要不愛你,可是我愛你啊!」
「為什麼不愛比愛更困難?」

泰民揮揮手,搶過珍基手上的酒杯。
誰說藉酒可以澆愁?他為什麼越喝越愁呢?

「…泰民…」好久的空白之後,珍基伸手順了順泰民前額的瀏海。
看著珍基欲言又止,泰民的心再被劃上一刀。
「現在不要說讓我難過的話好嗎?」

斷斷續續的抽噎聲後,泰民大哭了起來,像個孩子似的。
哭到累了乾脆趴在桌上睡了。

李珍基,我總是說我不要愛你了,可是,不愛比愛困難啊!
不愛你,好難。


09 現實

浮腫的雙眼和痛到炸裂的腦袋,這就是放縱過後的後遺症。

KEY心疼的用水煮蛋替泰民揉著眼睛。
「怎麼哭成這樣呢?」
泰民溫順的閉著眼,KEY哥真的對他很好,鐘鉉哥也真的對他很好。
「哥!可以借我抱一下嗎?」

進入KEY的懷抱中,泰民一下就鼻酸了。

「…為什麼他不愛我?」眼淚大概有意識吧!總是那樣不知不覺的掉落。


10 機緣

下了飛機,是台灣。
對台灣泰民沒一點陌生,三不五時總會飛來這塊土地踩踏幾下。

上禮拜才跟著SM家族一起來開唱,隔幾天又再次光臨。
是啊!在台灣和李珍基的回憶真不少呢!
又想到李珍基了!泰民揉揉太陽穴,總是這樣,怎麼也忘不了。
李珍基像魔咒一樣死死的鎖在自己心上,死活拋不掉。


在台灣上節目多少還是有些陌生,語言不通讓自己不太能清楚了解主持人究竟想表達什麼。
以前,泰民感到惶恐時總是像李珍基尋求援助,一開始只是因為他是隊長,後來是因為他喜歡被李珍基關心。
這次的台灣行卻不再和以前一樣,故意和他錯開的站位,遇到問題自然轉向KEY哥尋求援助,他刻意逃避李珍基。


不過,有時候命運不是想逃就能逃的。
玩國王遊戲時,KEY抽到King要隨機抽兩個號碼起來互相告白,好死不死就抽中了泰民和珍基的。

「男生對男生嗎?」珍基露出詫異的表情轉向主持人詢問。
原來李珍基討厭和自己有感情牽扯到連節目效果都不願意做了。

有種心痛的失落感,就好像一顆原本被握在手上的玻璃球,剎那間,手放開了,球直直的往地面去,沉沉的墜落後在與地面接觸那當口,碎裂。

看著珍基照指示僵直的對自己說了些機械示告白,連最後的擁抱都那麼不自然,泰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鐘鉉卻在最適當的時機拍上泰民的肩膀,眼神裡那種堅定,彷彿在告訴泰民要堅強,哥哥們一直都在他身邊。

失去珍基哥沒關係,他還有其他三個疼他愛他的哥哥們。


11 距離

差一步路我就可以碰上你,這一步我卻怎麼也無法跨出。

台灣行程結束後,泰民再也沒有和珍基說話,避著接觸,避著單獨處在同一個空間中,避著和他有關的一切,這讓珍基感到茫然無措。

他和泰民的距離越來越遠。

李泰民,不是不愛你,是不行。


12 後悔

你走了!從我生命中離開。
不再笑著叫我李珍基,不再抱住我撒嬌,不再用忙內的身分壓我。
你人沒走心卻悄悄離開了。

我開始後悔,後悔我的膽卻,後悔我的懦弱。
你說過你不要愛我,現在真的不愛了?


13 心酸

「我怎麼能?」珍基在哭,躲在鐘鉉的懷裡哭泣。
夜晚,寂靜的張狂,好像能把所有開心都吞噬然後釋放一切陰鬱。
「不能喜歡李泰民啊!可是我喜歡了,怎麼辦?」抽抽噎噎的向鐘鉉吐露心事。團內唯一能讓他放心哭的人就是鐘鉉,或許是因為年紀比較相近吧!

「哥!為什麼不能呢?我不是也愛著金基範嗎?」

「你跟基範的感情也是不能曝光的感情不是嗎?」
「我想給李泰民的是一份可以見光的幸福,是可以攤在眾人面前讓人祝福的感情,既然我給不起那就不能耽誤他。」

門後方,在基範懷裡的泰民早在聽到珍基說也喜歡時就哭了。

原來是相愛的。
只是,李珍基你顧忌太多了。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算只能在陰暗處,幸福也會自體發光。


14 恢復

「哥 !!我們去吃辣炒年糕好不好?」泰民坐到珍基腿上撒嬌。

那天晚上之後,泰民決定不管珍基跟他說了甚麼他都不會再受傷。
因為,李珍基愛他。

從新拾起兩人最原始的好感情,他叫他一聲哥,把愛情靜靜擺在友情的旁邊,安靜的等待珍基找尋勇氣。


15


不是現在沒關係,要多少時間我都可以等你。

因為,世界上,我最喜歡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