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喔:")

歡迎光臨徐徐的CP文天堂ya

我是鑰匙字的徐徐:")

 

KEYword!是我待著的站子喔!歡迎點進去加入我們:")

Onew Angel Face是另外一個徐徐正服務著的站子:")還是歡迎大家加入喔:")

 

有沒有親在二巡場外收到徐徐發的名片呢?

是的!這次是初試水溫而已,下次一定all CP ya

 

接下來要正式介紹了:")

 

我是來自KEYword!的徐徐,對於SHINee一片丹心♥除了偶爾跑票CNB之外.......還有李玹雨:")

在這裡我想跟所有人當好朋友囉!

年齡是我的秘密哈哈:")多熟悉之後就會知道了吧xD

不知道前就親估親估吧!

 

徐徐很討厭那種很愛嫌棄我的人!可以批評指教但是絕對不要嫌棄我TT

也不要嫌棄我的CP:")

徐徐的相簿有我的製圖喔:")

有需要的親歡迎留言跟我要密碼哈哈!

 

我是徐徐歡迎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